常德赴深圳推介"品牌农业" 签订98亿元农产品购销大单

2018-02-02 08:41:4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寒露 李莉]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2月1日讯(李寒露 李莉)2月1日,“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深圳站活动,在深圳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65家常德企业与来自深圳、广州以及香港、浙江等地客商,共签订总金额为98亿元的农产品购销协议。

常德品牌推介行动是常德市“产业立市三年行动”活动之一,旨在架构共赢平台,推动常德品牌农业发展。这次推介会上,常德市重点推介了香米、茶叶、茶油、水产、畜禽等优质农产品。常德市100余家企业,携300余种名优农产品参加推介,全方位展示常德的丰饶物产。

近年来,常德市大力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目前,该市有国家级农业示范园区4个、省级32个;农产品加工企业达到5063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24家、国家级农业产业龙头企业6家;粮食大户2.5万户、农民专业合作组织4448家、家庭农场3668家;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和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累计达到1378个,正在创建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市。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