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多个景区暂停营运 没有游客大规模滞留和因天气原因伤亡

2018-01-29 07:49:0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全省多个景区暂停营运

我省没有游客大规模滞留和因天气原因伤亡

华声在线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孟姣燕)记者今天从省旅发委获悉,随着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截至28日18时,全省14个市州大面积景区暂停营运。目前,全省旅游市场秩序平安有序,没有出现游客大规模滞留现象,省旅发委应急值班室没有接到我省境内游客因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原因导致伤亡的报告。

其中,长沙全市49家A级景区,除湖南省博物馆、长沙海底世界、长沙沙坪小镇、长沙汉回民俗文化景区正常营运外,包括岳麓山、橘子洲在内的其余45家A级景区暂停接客。

常德全市、怀化全市旅游等级景区全面封停。

衡阳花果山,株洲云阳山,湘潭韶山景区,邵阳崀山景区,岳阳君山岛景区,益阳桃花江竹海景区,郴州东江湖景区,永州三分石景区,娄底三联峒冰泉景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矮寨大桥景区等众多景区暂时停运。

张家界市除武陵源核心景区十里画廊小火车及山上环保车停运,宝峰湖景区环保车停运,慈利县张家界大峡谷、龙王洞、五雷山,永定区老道湾景区、天门山景区,桑植县贺龙纪念馆等停运外,其余景区正常纳客。截至28日16时,当天共接待游客6409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