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建筑企业首获湖南省工程质量最高奖项“芙蓉奖”

2018-01-19 18:55: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华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雅南)2018年1月19日,邵东县企业湖南省泓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项目获得湖南省2015-2016年度第二批“芙蓉奖”,这是邵东县企业首次获此荣誉。

“芙蓉奖”颁奖会现场。

“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颁奖会暨创精品工程经验交流会于19日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泓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公司总经理姜文正出席大会,该公司承建的邵阳市湘林温德姆至尊豪庭大酒店工程项目荣获此次奖项。

公司代表姜文正上台领奖。

“芙蓉奖”全称为“湖南省建设工程芙蓉奖”,是湖南省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方面的最高奖项,评审工作是由湖南省建筑业协会组织展开。获奖工程由湖南省建设厅、湖南省建筑业协会授予荣誉证书及奖牌,并通报表彰。

湖南省泓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邵东县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纳税大户,多年来坚持“诚信拓市场,质量铸品牌”的经营方略,力创文明工地,争做精品工程。除了该获奖项目以外,公司还创建了一大批省、市级标准化示范工程以及优质工程等,实现了公司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