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再添湖南名牌11个 全市“湖南名牌产品”保有量达45个

2018-01-16 09:40:41 [来源:怀化新闻网] [作者:史琴 谢景福] [编辑:金灵]
字体:【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史琴 通讯员 谢景福)1月15日,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近日,湖南省质监局官网公布《2017湖南名牌产品公示》,我市再增湖南名牌11个。至此,我市荣获“湖南名牌产品”的企业已增加至40家,“湖南名牌产品”保有量总数达到了45个。这是继“雪峰山鱼腥草”“会同魔芋”“新晃侗藏红米”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之后,我市名牌建设的又一骄人成绩。

据介绍,此次我市被公示的11个“湖南名牌产品”分布在有色冶金、机械、电子信息、食品、医药等5个行业,其中以湖南海联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茹果牌水果罐头、湖南锦江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锦江泉&JINJIANGWANG牌白酒、湖南小丫丫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丫丫牌糖果为代表的食品共计7个,占比此次怀化“湖南名牌产品”的三分之二。

近年来,市质监局着力品牌建设,积极推动“怀化制造”“怀化产品”向“怀化品牌”转变,先后培育了湘鹤电缆、辰州矿业、正清制药、碣滩茶等一批拥有较高知名度、核心竞争力的品牌产品和名牌企业。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