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常德签约落地重大项目28个 总投资超过700亿元

2018-01-16 08:55:18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吴琼敏 鲁祖辉 李修正] [编辑:金灵]
字体:【

常德日报讯(记者 吴琼敏 通讯员 鲁祖辉 李修正)2017年来,我市紧扣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全力引进战略投资者。

全年签约落地重大项目28个,总投资超过700亿元。目前签约项目已完成投资80亿元。成功引进了投资50亿元的粤港光电模块半导体产业园、投资21.8亿元的石墨烯新材料产业基地、投资20亿元的中车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等8个投资10亿元以上产业项目。

市政府出台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对外发布了生物医药产业、新材料新能源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等8只产业基金,其中6只顺利签约。随着产业基金的组建,股权投资方式将在我市有序铺开,有助于优化财政投入方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