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第一枪!有2人到湘潭县监委投案自首了

2018-01-11 20:18:06 [来源:湘潭纪委] [编辑:夏博]
字体:【

1月10日,湘潭市监察委员会挂牌

标志着湘潭市县两级监委正式成立

成立就开工,开工就有大动作

湘潭县打响全市监委反腐第一枪

湘潭县监察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挂牌前后,涉及同一起窝串案的两名国家工作人员先后到县监委“投案自首”,主动坦白自己的违纪违法问题,请求组织宽大处理。

2017年12月25日15时许,某单位一名班子成员独自来到县纪委。

2017年12月28日上午9时许,第一纪检监察室的同志刚刚参加完县监委的挂牌回到办公室,就看见某单位一名工作人员站在门前。

喝了几口热茶后,该名工作人员小心翼翼地拿出自己手写的交代材料,打开了话闸。

接待该名工作人员的监委干部按程序处置完上述问题线索后,该名工作人员小声的自言自语:“现在心里感觉轻松多了”。

目前,上述两人主动上缴了共计3万元违纪所得,涉及的问题线索经初步查证基本属实,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湘潭县纪委)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