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常德市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系湖南首个市级监察委员会

2018-01-01 11:10:2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图为常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罗翠林揭牌。

图为揭牌现场。

华声在线1月1日讯(记者 龙腾)今日上午,常德市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是湖南首个挂牌成立的市级监察委员会。

据了解,常德市监察委员会与市纪委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共设立综合部门、信访部门、案件监督管理部门、案件审理部门、执纪监督部门、审查调查部门等19个内设机构。

早在12月29日上午,常德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翠林当选市监察委员会主任。30日下午,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了对市监察委员会3名副主任、5名委员的任命。26日,市检察院转隶人员已全部到位。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