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中小学第二届名师工作室授牌 选拔坚持德才兼备原则

2017-12-18 09:38:04 [来源:尚一网] [作者:黄云霞]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黄云霞)12月13日,常德市教育局为我市第二届中小学名师工作室授牌。第二届名师工作室在保留首届10个的基础上增加了9个,新增的名师工作室不仅涵盖小学、初中、高中的语文、数学、政治、化学等学科,还包括了中职学校的旅游、机电和艺术设计专业。

我市的名师工作室建设走在全省前列,首批名师工作室2014年6月正式挂牌。3年来,这些名师工作室工作成果丰硕,辅导培养了一批青年骨干教师;课题研究效果显著,3年共同申报课题67个;形成各自特色,如李卫东名师工作室组织学科教师开展在线探讨。史彩萍名师工作室组织学科教师定期开展听课、评课。刘业庆名师工作室开展教学课课题研究方法独到。侯宏泉名师工作室利用校长的资源和优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据介绍,第二届名师工作室的选拔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以能力与业绩为导向,注重选拔师德高尚、富有理想、充满教学激情和具有教育创新精神的高水平教师。

新增的9个名师工作室分别是:马春芳名师工作室(高中政治),设在鼎城区一中;汪国志名师工作室(高中化学),设在常德市七中;杨军名师工作室(高中语文),设在石门县一中;夏峥嵘名师工作室(初中语文),设在常德外国语学校;王仕平名师工作室(初中数学),设在鼎城区长茅岭中学;杜媛梅名师工作室(小学音乐),设在武陵区工农小学;高业志名师工作室(中专艺术设计),设在常德汽车机电学校;周乾静名师工作室(中专机电),设在澧县职业中专;陶莉名师工作室(中专旅游),设在常德财经学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