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小长假,湖南省内各方向火车票源紧张!春运票最早这天开售

2017-12-14 06:12:23 [来源:@905交通广播]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近期,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公告称,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这也意味着,旅客已经可以开始预订元旦小长假的车票了。

905交通广播记者从长沙南站了解到,此次调图后,湖南境内的运行线路变化较大,具体调整的线路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逐步进行。具体的调整时间和调整方案,905交通广播会第一时间进行报道。

长沙南站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目前,元旦小长假期间省内各个方向的余票都比较紧张,有返乡探亲或省内短途游玩计划的旅客需抓紧购买。

从长沙出发前往各市州的余票情况

长沙前往岳阳

↓↓↓

长沙前往常德

↓↓↓

长沙前往邵阳

↓↓↓

但前往广州、深圳、北京等城市的票量充足,有长途出行计划的旅客暂时可以放心选择。

元旦小长假后,就将迎来春节长假。而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战也将在元旦期间拉开帷幕。据悉,2018年春运时间为2月1日——3月12日,旅客最早在1月2日便可购买到春运期间的火车票。

905特别提醒:按照铁路部门的相关规定,旅客如果通过12306官网订票,可在6点至23点进行订购。如果是通过电话订票,则需要等到开售当天15点才能进行订购。

来源:记者|翁萃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