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本周将迎来两次冷空气 最低气温将降至0℃

2017-12-13 16:24:31 [来源:长沙天气] [编辑:蒋俊]
字体:【

今天,本周的第一波冷空气席卷长沙,突如其来的毛毛细雨夹杂着冷风,浸入骨髓的湿冷之意挥之不去。不少朋友评论说道:不想冻得眼泪汪汪,就必须穿的鼓鼓囊囊。

小编今天就穿上了最厚的羽绒大衣在迎接寒冬的到来。而小雨还将持续陪伴我们到15日。

16日伴随第二波冷空气的到来,降水停止,但风力加大。同时天气转晴,但早晚气温偏低,20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届时可能会出现霜冻等现象。不想被冻僵就乖乖的裹成“棉团”再出门吧!

未来一周前雨后晴,有两次冷空气过程。其中,今天白天~15日偏东路冷空气南下影响,有小雨,最高气温下降6~8℃;16日偏北冷空气影响,风力加大,降水停止;17~18日冷高压控制,天气转晴;19~20日,下滑槽影响,云系增多。

未来一周前期阴雨天气持续,有两次冷空气过程,气温下降明显,人体感觉湿冷,市民朋友及时添衣,司机朋友防范阴雨天给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后期天气转晴,但早晚气温较低,并且可能出现霜冻,农民朋友主要做好农作物的防冻害措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