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开店 步步高集团进军酒店业

2017-12-11 07:08:2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周月桂 通讯员 王萍)本土零售龙头步步高集团不断丰富业态,在零售业、商业地产、电子商务等领域外首次进入酒店业。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今天开店,与70万平方米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融为一体。

近年来,步步高集团每年开店超过50家,不断丰富、完善业态,先后进入商业地产、电子商务等领域。位于长沙河西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是国内首家纯商旅文城市综合体,设置有书店、餐饮、娱乐等业态,具有强大的城市聚集辐射效应。长沙步步高福朋喜来登酒店由步步高集团投资修建,委托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管理。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表示,随着酒店正式开业,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的最后一块拼图完成,吃、住、行、游、购、娱六大元素一应俱全,成为中南地区城市综合体休闲度假地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