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谣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芙蓉花”塌了系谣言

2017-12-10 14:46:43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晗] [编辑:刘畅畅]
字体:【

辟谣|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芙蓉花”塌了系谣言

华声在线12月10日讯(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王晗 通讯员 石月)今天中午,不少长沙市民的朋友圈被一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塌了”的消息刷屏,朋友圈内容还配上了小视频。这则五秒钟的小视频中看到,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芙蓉花”中心部位呈现凹陷型。

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并赶到现场调查,实则是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美术馆例行检查中对铝板缝隙不均匀进行的调整,并非塌方。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艺术中心由大剧院、小剧场和美术馆组成,艺术中心系钢结构支撑不会发生塌方,但在例行检查中发现美术馆部分外墙铝板缝隙不均匀,所以重新拆除下来进行调整以达到更好的建设效果,实现长沙市委市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打造精品工程目标。调整期间不影响梅溪湖大剧院正常演出。


相关专题:清网行动——湖南开展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整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