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首款纯电动车下线 汽车湘军再添新力量

2017-12-08 18:44:09 [来源:红网] [作者:何永红 唐洁琼 刘露] [编辑:蒋俊]
字体:【

猎豹CS9 EV从生产线缓缓驶出。

12月8日下午,猎豹首款纯电动车型CS9 EV在长沙下线,猎豹汽车长沙公司正式投产。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宣布新车下线,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并致辞,长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猎豹汽车总裁李建新为活动致辞。

猎豹CS9 EV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5km,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310km。随着猎豹CS9 EV新车的下线,湖南的新能源汽车阵营进一步扩大,产业发展再添新动能。目前,湖南拥有长丰集团、长沙比亚迪、长沙众泰、株洲北汽、湘潭吉利、中车时代电动、中联重科等10家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此外,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两家企业已经通过工信部的准入审查,计划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

作为土生土长的湖南品牌,猎豹汽车以“中国制造2025”为行动指南,制定了“R50行动计划”,以节能、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为突破口,提出“到2020年实现年产销整车50万辆,其中新能源汽车10万辆,销售收入400亿元”的五年计划,而此次长沙公司新能源车型下线,将推动猎豹“R50行动计划”加速进行,驱动猎豹汽车深耕汽车产业的发展之路。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