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马观书

2017-12-08 12:14:35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领导干部人文素养读本——从经典故事领悟领导艺术》

刘哲 著 海南出版社

本书在尊重历史的前提下,精选与时代精神结合紧密、具有现实意义的几百则古今中外经典故事,并根据内容进行了分门别类,对每个经典故事都进行了深刻、精当的评述,以期给读者特别是中青年领导干部以精神上的营养和人生方面的启迪。

《讲述》

万宁 著 湖南文艺出版社

万宁以自己的童年经历和家族记忆为中心,沿自己的血脉深处向上回溯,以个人成长和家族历史书写人世沧桑,勾勒出近百年来中国历史的风云变幻。

《哲学起步》

邓晓芒 著 商务印书馆

这是一本通俗易懂的哲学入门书。它始于人类起源的新解,止于方法论的探讨,是一种古典而现代、朴素又深入的智慧思考。它不仅仅是讲授一些哲学知识,更是要引入对人类根本问题的思考,以及由此建立一种方法论和世界观,传达一种生命态度和思辨精神。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