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再添3家省级“星创天地”

2017-12-05 16:46:49 [来源:益阳日报] [作者:蔡立平 谭云霞] [编辑:金灵]
字体:【

 益阳日报讯 (记者 蔡立平 通讯员 谭云霞)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湖南省“星创天地”认定名单,全省45家“星创天地”成功上榜,我市3家“星创天地”榜上有名。

我市此次上榜的3家“星创天地”分别是市惠民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市惠民种业星创天地、湖南平芝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沅江芦笋星创天地、湖南鹏晖农牧有限公司的鹏晖禽业星创天地。列入备案后,3家企业需按照省相关要求,不断创新服务模式,重点围绕创业孵化平台建设,进一步拓展服务功能、提升服务能力,为促进我省农业农村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添砖加瓦。至此,我市已有国家级“星创天地”1家,省级“星创天地”5家。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2016年正式倡导发起的现代农业众创空间,是加强基层科技工作的有力抓手,是实现农业现代化、推动农业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举措。建设“星创天地”,对于进一步激发农业农村创新创业活力,优化农村创新创业环境,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以创业带动就业,加快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