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公安部宣讲团来湘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08:45:1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曦]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30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王曦) 今天,公安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宣讲团一行来到湖南省公安厅,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为全省6万余名公安民警、现役官兵和警辅人员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宣讲团团长、公安部刑侦局政委曾海燕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联系公安工作实际,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就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熊威,十九大代表、贵州省关岭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刑事科学技术中队指导员赵晶晶分别从理论和实证的角度,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认识与切实体会。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在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抓住重点、抓住关键,把握精髓、把握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要站在新的历史方位和历史起点上,坚持以“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不断加强和改进公安工作,锻造过硬公安队伍,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全面开创新时代湖南公安工作新局面。

相关专题: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