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轮训班

2017-11-30 08:00:5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全覆盖”

湖南广播电视台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轮训班

华声在线11月29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李国斌 通讯员 雷萌 管艳) 11月27日至28日,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在长沙举办,邀请了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龚政文讲授《十九大报告的“一主七新”》,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讲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让全台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还将连续举办7期十九大精神学习轮训班,邀请张志初、吴传毅、邓清柯等专家学者授课。每期500人,采取专家授课、自学和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实现对全台3626名党员的全覆盖。

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任务来抓。党的十九大闭幕后,迅速举办了3次台党委中心组学习,召开了全台党建工作例会,对全台所属10个党委、14个党总支、166个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

通过特别策划微课堂学习活动,特邀十九大代表及专家来台解读十九大报告,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汇编进湖南广播电视台《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学习工作笔记本》,并发放到全台所有党员手中。至11月底,“湖南广电党建微信”公众号推出60多条党的十九大专题内容,营造了全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

十九大代表、 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尹中回到岗位后,一方面向全台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同时在工作中运用新媒体直播技术,将镜头聚焦环卫工人,推出《环卫工人的一天》系列报道,点击量超过200万次。11月16日央视《新闻联播》栏目“十九大代表在基层”对尹中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事例给予了报道。

相关专题: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