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湖南省委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9 08:25: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省委宣讲团走进高校宣讲十九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28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余蓉 通讯员 巢进文 邓崛峰) 近日,省委宣讲团分别来到湖南商学院、长沙理工大学,为高校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副社长、总编辑龚政文在湖南商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首先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主题,指出这68个字高度凝练,融汇了党的初心、使命、旗帜、道路,以及当前和长远的目标。随后,他围绕新成就、新思想、新时代、新矛盾、新安排、新部署、新工程“七新”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宣讲。龚政文特别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风尚和社会思潮的深刻变化做了具体分析,为深入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提供了理论框架。宣讲报告以敏锐的视角、精准的阐述、生动的语言,使师生们准确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

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肖君华为长沙理工大学师生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他重点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成果,并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要求”5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认真聆听完报告,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表示,要认真学习、全方位宣传十九大的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把学习十九大的精神宣讲活动讲深入,做到师生全覆盖。

相关专题: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