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长沙荟聚综合体正式动工 预计2020年开业

2017-11-28 12:24:1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宣布项目开工。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致辞。

宜家长沙荟聚综合体效果图。

华声在线11月28讯(记者 李昆励)28日上午,宜家长沙荟聚综合体项目在洋湖新城举办开工动员会,这标志着长沙成为继无锡、北京和武汉后国内第四个拥有宜家荟聚中心的城市。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宣布项目开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并致辞。

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迎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建平、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社辉、市政府秘书长张能峰、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区总裁丁晖、宜家零售副总裁叶棣隽等领导嘉宾出席动员大会。

作为宜家集团在中国落地的第一个城市商业综合体,长沙荟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 40 万平方米,将包含荟聚中心(即购物中心)、宜家商场、办公楼和公寓等多样业态,项目总投资额约 40 亿人民币,整个荟聚中心预计 2020 年开业。

动员大会上,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中国区总裁丁晖表示:“长沙作为中部核心城市,具有产业聚集地及综合交通枢纽等多重区位优势,荟聚综合体落户长沙,体现了我们对荟聚在长沙、湖南乃至华中地区发展的信心。”

长沙荟聚综合体建成后,将开设湖南首家宜家家居商场,这也是宜家集团在中国开设的第28 家独立拥有和运营的标准店,2019年开业后,宜家家居将为长沙及周边地区消费者提供全系列家居产品及服务,提升湖南家居生活质量。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