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代表在基层】贺安杰: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2017-11-24 07:44:04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印奕帆]
字体:【

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

贺安杰到常德宣讲十九大精神

华声在线11月23日讯(王波 卜云 周勇军)11月22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贺安杰来到常德市,为该市人社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贺安杰用“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这6个“新”,概括了十九大精神的核心内容。他说,党的十九大召开具有划时代重大意义和历史性重大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民生工作新征程,赋予我们新使命。人社部门是民生工作的重要部门,一定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要结合自身职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要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人社工作的各个方面和全过程;要落实好提高就业质量、提高人民收入水平、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落实人才强国和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完成好今年人社工作目标;要加强调查研究,精心谋划好明年的人社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在全省人社系统落地生根见效。

相关专题:中共湖南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在长沙召开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