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益阳常德等地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部署

2017-11-22 10:56:1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益阳常德等地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部署——

精准对接中央要求 确保如期完成任务

华声在线11月21日讯(记者 何淼玲 通讯员 万检新)日前,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益阳、常德等地精准对接中央要求,紧锣密鼓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行部署。

11月19日,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主持召开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胡衡华强调,要落实各项任务,务求改革试点工作扎实推进。省纪委常委、长沙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蔡亭英密集调度改革试点相关工作,要求做到改革试点与反腐反贪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目前,长沙已制定改革试点整体方案(草案),成立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办公室。

11月16日,株洲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毛腾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会议原则通过了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职责分工。目前,株洲市、县两级全部成立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并以党委的名义出台了制度文件。

11月13日,湘潭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炯芳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湘潭市县二级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求各县区党委书记提高政治站位,进行任务倒排,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当好“施工队长”,各部门全力协调配合圆满完成党中央和省委交给的光荣任务。

11月16日,衡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农主持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成立了以市委书记为组长的衡阳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衡阳各县市区也成立相应工作领导小组,倒排时间,全面推开改革试点工作。

11月16日,邵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中央、省委全面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有关精神。目前,邵阳市成立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任组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邓广雁任副组长。

11月16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方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试点工作的决定》和全国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成立了益阳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制定了《益阳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实施方案》。

11月16日,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监察体制改革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该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目前,常德市成立了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及办公室。常德市委书记周德睿任组长,常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罗翠林任副组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