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智能制造峰会12月长沙召开 智能产品集体亮相

2017-11-20 15:17: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李昆励]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20日讯(记者 李昆励)为助力长沙建设国家智能制造中心,打造“中国制造2025”国家级示范区,12月4日至6日,第二届中国(长沙)智能制造峰会暨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将在长沙召开。

本届峰会以“不忘初心 智造未来”为主题,通过举办一场高峰论坛、三场主题论坛、十场平行分论坛,深入探讨和共同分享智能制造新理念、新趋势、新成果,把握国内外智能制造发展新方向、新模式、新路径,明晰智能制造发展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

活动高峰论坛将邀请两院院士和国际知名企业代表进行主题演讲。三个主题论坛分别以“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可信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与工业大数据”为主题,依次体现了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时尚理念。十个平行分论坛则涵盖智能制造与工业机器人、智能制造与工业软件、智能制造示范园区、无人系统、智能制造标准、智能制造与产融结合、智能家电、智能工程机械等十大主题,聚焦了目前智能制造领域最为热门的话题。

峰会同期还将举办长沙国际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展出面积8.4 万平米,将有600余家企业参展,展览内容包括智能技术与服务、智能装备、智能产品、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等四个方面。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