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举行 3名湖南“麻豆”T台闯关

2017-11-17 09:59:50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欧小雷]
字体:【

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三亚举行

今晚,3名湖南“麻豆”T台闯关

华声在线11月16日讯 从“嫩模”到真正的“超模”的蜕变,除了在场上闯关,场外还得在“好饿,好累,一天只睡三四个小时”之中拼命扛……第25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将于11月17日在海南三亚举行。今晚,三湘都市报记者探班总决赛彩排,50名来自全国的模特选手中有3名湖南赛区选手,她们向记者笑着吐槽每天将近20个小时的“魔鬼训练”。

现场赛制

25个赛区50名选手角力

记者来到选手休息室,仿佛进入“巨人国”,50位选手在紧张化妆换装。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今年共有25个赛区,50位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女子超模组30人,女子偶像组20人。而湖南赛区王玺茹和曹安琪分在超模组,尹萌在偶像组。17日晚的总决赛分开场秀、内衣外穿装、现代装、泳装、晚礼服5个环节,时尚界的顶级推手将担任评委。

湖南赛区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总共推荐了七名选手参加新丝路全国决赛,其中江樱子弃赛,闫锦、吴豆豆、蒋孝蕾在100进50的半决赛中被淘汰。现在进入总决赛的50名选手中有3名选手是湖南的,说明我们赛区的选手质量不错。不过,今年25个分赛区选送的选手实力都很强,希望亮出强大气场,征服评委!”

湖南选手

多天接触摸清对手实力

彩排现场,不停地换衣服鞋子,跟着口令切换姿势,这群“嫩模”为成为真正的“超模”,都在坚持着。

“我们11月9日到三亚,马不停蹄地参加走秀活动,每天只睡三四个小时,还好饿。”曹安琪忍不住向记者吐槽。

王玺茹已是第二次入选新丝路总决赛,有了去年的参赛经验,王玺茹毫无紧张感,不仅完全放松还成了评委的小迷妹,“徐峰立是我的偶像,他是评委呀,好激动。”经过多天的接触,王玺茹也摸清了对手的实力,“觉得我不比她们差。”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3名湖南选手遇到了同一个难题——湖南塑料普通话。16岁的尹萌倍感委屈地说,“我们经常被老师骂,说听不懂我们讲什么。想和其他选手沟通,人家也嫌弃听不懂。”

■记者 袁欣 三亚报道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