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湘台会”、第二届“电博会”即将开幕

2017-11-14 08:05:1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第十三届“湘台会”、第二届“电博会”即将开幕

16日至20日在长沙举行

华声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苏莉 通讯员 腾海军)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十三届湘台经贸交流合作会(简称“湘台会”)和2017第二届海峡两岸(长沙)电子信息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将于2017年11月16日至20日在长沙市举办。

第十三届“湘台会”由国台办和省政府主办,省台办和长沙市政府承办,主题是“科技创新,合作共赢”。交流会重点邀请台湾行业公会及电机电子等领域企业家,围绕两岸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产业交流与合作、创新发展等进行积极探讨。同时发挥长沙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吸引台商投资,加快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加快创建国家中心城市。

2017“电博会”由省台办、省经信委、省商务厅、长沙市政府主办,主题为“两岸携手, 智能创新, 深度融合, 共享发展”。将有来自大陆、台湾以及海外的250家电子信息企业参展,设电子信息及相关产业专业展区,规划400个展位,以机器人及自动化、电子零组件及汽车电子、云端应用、智能生活及消费电子等四大主题馆(区)形式呈现。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