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党员干部有了时尚问候语

2017-11-13 15:42:0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你今天登录‘红星云’学习了吗”

岳阳党员干部有了时尚问候语

华声在线11月12日讯(记者 徐亚平 通讯员 陈豪华)过去,人们见面问候一般是“你吃了吗”,后来变成了“你好”。现在,“你今天登录‘红星云’学习了吗?”已成岳阳党员干部新的问候语。9月11日省委组织部试运行“一网一云”以来,岳阳把“红星云”作为全市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成果来运用,掀起“红星云”学用热潮。截至11月12日,全市注册激活党员用户达174761名,占党员总数56%,学用积分合计8186859分,其中,平江县、岳阳县、汨罗市跻身全省前5名。

岳阳市委书记胡忠雄带头注册“红星云”,经常登录、推广“红星云”。11月4日至5日,他深入平江县10个重点贫困乡镇,每到一处都询问基层党员注册使用“红星云”情况,要求各级党组织充分利用“红星云”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各级党组织及组织部门通过集中培训、督促通报、随机抽查,全天候推广“红星云”。

在岳阳各级机关,“你今天登录‘红星云’学习了吗?”这句话滚动在电子屏,悬挂在横幅上,流行在问候上。登录“红星云”,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接受党性教育、了解最新资讯,已成全市党员干部的新时尚。平江县要求党员每周3次发手机截图、亮学习晒积分,至11月9日,全县学习积分排名全省县区第二,积分超1000分的党员达105名。岳阳县对45家学习积分偏低的单位党组织下发整改通知书。

岳阳市组织部门发挥“红星云”的“网上支部”功能,督促基层党支部上传主题党日、“三会一课” 、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照片、会议记录、资料台账,点对点加强指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