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送变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冬预备战 500千伏黑沙线停电检修

2017-11-10 19:32: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陈子威 石璐 记者 龙腾] [编辑:刘艺]
字体:【


图为黑沙线停电检修现场。

华声在线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子威 石璐 记者 龙腾) “各作业人员要认真核对线路名称、杆塔号、相序……”11月8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员工在长沙市望城区桥驿镇对500千伏黑沙线进行停电检修。

在为期5天的停电检修、常规消缺工作中,送变电公司将进行登塔走线检查49基,清扫绝缘子28基,紧固耐张引流版螺栓及加装防松螺母15基,更换相序牌17基,常规消缺19条等多项工作。

为确保本次停电检修工作顺利进行,作业前,该公司组织专人对现场环境进行了仔细勘察,确定作业中的危险点,并编写了详细的控制措施。作业过程中,做到人员监护到位,严格操作流程,及时做好现场数据和缺陷照片的记录存档工作。

自9月初以来,送变电公司针对连续检修时间紧、任务重、作业范围广等实际情况,提前规划、统一部署,严格把控作业现场安全,合理调配作业人员。同时,该公司还做好工程车辆、工器具材料、备品配件等保障工作,齐心协力打好迎峰度冬预备战,为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