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菱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宣讲十九大精神: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2017-10-31 06:41:03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华菱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宣讲十九大精神

湖南日报记者 黄利飞 通讯员 邓华丽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这是企业可持续发展必须贯彻落实的发展理念。”10月26日下午,十九大代表、华菱湘钢党委书记王树春一回到湘潭,就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他怀着激动的心情与大伙分享与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感,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能够参加十九大这一盛会,心潮澎湃、令人振奋、倍感光荣。” 王树春说。

心潮澎湃,是人民大会堂的庄严,开幕会气氛的热烈。

令人振奋,是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开启了新时代、提出了新思想、描绘了新蓝图、迈上了新征程,令人激动,令人期待。

倍感光荣,是深深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真正是一个有使命担当的党,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自己能够代表湘钢、代表华菱集团出席十九大感到无上光荣。

“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 王树春说,湘钢作为一家老牌钢铁企业,更要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既要全面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抓住影响和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矛盾,在产业转型升级上积极作为;又要坚决推进绿色发展,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体系和绿色技术创新体系,为城市和钢厂共融共生创造条件。

相关专题:华菱湘钢巨变启示录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