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看望慰问湖南代表团工作人员

2017-10-24 23:25:3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冒蕞 贺威] [编辑:蒋俊]
字体:【

“你们辛苦了,湖南团全体党代表向大家表示感谢”

乌兰看望慰问湖南代表团工作人员

华声在线北京10月24日电(湖南日报记者 冒蕞 贺威)党的十九大今天胜利闭幕。中午,湖南代表团副团长乌兰看望慰问了湖南代表团工作人员。

“你们辛苦了,湖南团全体党代表向大家表示感谢。”来到湖南代表团工作人员值班室,乌兰同大家一一握手,表示慰问。她说,党的十九大期间,湖南代表团工作人员工作细致认真、尽心尽责、不辞劳苦,不仅对各项细节都考虑得十分周到,而且保持了很高的工作效率,体现了良好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和负责态度,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作风,为确保大会顺利进行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了,希望大家回去以后再接再厉,特别是要将大会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立足各自本职岗位,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好党员的担当作为。

据悉,大会期间,省委省政府抽调精干力量,组成秘书工作、文稿简报、新闻宣传、警卫安保等工作组随湖南代表团进驻住地,为党代表们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