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许达哲等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

2017-10-22 16:23: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贺佳] [编辑:蒋俊]
字体:【


以上图片均由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红网记者 李长宏 摄

杜家毫许达哲看望党的十九大湖南新闻工作者

充分反映基层代表心声 全面展现湖南代表风貌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

乌兰一同看望

华声在线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 贺佳)今天下午,党的十九大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副团长许达哲来到湖南新闻媒体驻地,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一线的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红网等媒体新闻工作者。杜家毫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充分反映基层代表心声,全面展现湖南代表的精神风貌,让十九大报道出新出彩,推动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

代表团副团长乌兰、秘书长王少峰一同看望。

“你们很辛苦、很敬业!”杜家毫、许达哲一行首先来到湖南日报社融媒体演播室,与记者、编辑一一握手,感谢大家连日来为党的十九大新闻宣传付出的辛勤劳动。党的十九大开幕至今,湖南日报社以“新时代 新征程”为总呼号,通过开设《十九大聚焦》《党代表会客室》等专题专栏,从不同角度深入解读阐释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湖南代表履职尽责的良好形象,以及十九大报告在三湘四水引发的强烈反响。同时,紧扣十九大精神,每天推出《评论员观察》《十九大时评》两大系列评论,引领舆论场。新湖南客户端和华声在线充分发挥互联网新媒体优势,制作推出的十九大报道专题累计点击量分别达2617万、1423万。“你们的报道很好,哪怕再忙,我每天都要浏览阅读。”杜家毫对湖南日报社十九大新闻宣传报道“组合拳”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报纸有权威、深度的优势,新媒体有时效、互动的优势,要加快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要把笔触和版面更多地对准基层代表,充分反映大家的心声,展现湖南代表的良好精神风貌。要不断创新,用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更好推动十九大精神迅速在三湘大地落地生根。

连日来,湖南广播电视台下属湖南卫视、湖南广播传媒中心、经视频道、芒果TV等媒体全面参与十九大报道,实现了全方位、多媒体、前后方的大联动。芒果TV展示区,正播放电视理论节目《社会主义“有点潮”》,杜家毫充分肯定该节目形式新颖、语言活泼,既反映了社会主义航船破浪前行,又符合年轻人和广大网民的口味,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来到湖南卫视直播间,杜家毫详细了解智能化技术和手段在电视媒体上的应用,称赞湖南广电新闻宣传理念新、创意好,紧扣时代主题、体现湖南特色,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全方位、多角度地做好大会后续报道,让十九大报道出新出彩,让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杜家毫还来到红网驻地,了解十九大报道情况,充分肯定红网在网络上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看望中,杜家毫说,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单位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和使命,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方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耳入心,激励三湘儿女奋力开启新征程,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杜家毫说,进入新时代,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湖南新闻媒体力量很强,要着力加强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更好地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和文化,深入阐述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集中讲好中国故事、湖南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湖南力量。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