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的精神旗帜一一人民日报刊登杜家毫代表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

2017-10-21 09:49:0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北京10月21日电 今天出版的《人民日报》第九版“十九大代表议报告谈体会”专辑,刊登了湖南省委书记、湖南代表团团长杜家毫同志学习十九大报告体会摘要,全文如下:

不忘初心的精神旗帜

湖南省委书记 杜家毫

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气势恢宏,体系严谨、一气呵成,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承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强烈历史担当,极大振奋党心军心民心。

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所取得的一系列理论、实践、制度创新成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坚强保障。最根本的思想保障,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根本的组织保障,就是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最根本的政治保障,就是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当代中国最高政治原则,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湖南是毛主席家乡,是一片红色热土。我们一定继承和发扬好光荣革命传统,认真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自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党的领导核心,牢牢把握把党建设好、把道路坚持好“两个根本”,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专题:杜家毫报道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