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大剧院接受免费参观预订

2017-10-19 10:58:04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沙晚报讯(记者 胡兆红 通讯员 刘文思)记者从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获悉,该中心日前正式开放免费参观预订,目前预订对象针对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木中心作为大型公益性文化艺术机构和中部区域级表演艺术中心,将成为世界优秀文化艺术的展示窗口和交流平台。为了弘扬高雅艺术,促进文化产业的发展,提升民众文化艺术修养,让民众共享高雅艺术;同时让民众在优美的环境中,近距离感受艺术气息,感染高品位的艺术素养,该中心正式开放团体免费预约参观。即日起,接受单位团体开放参观;每天限十组人员参观,企业须提供相关资料:企业名称、联系人电话、企业营业执照拍照证件。只接受电话预约的团队,且提供讲解;接待以来电的先后时间为次序。开放时间为10月21日至12月31日,联系方式15873898888。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