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报告真的令人振奋!”

2017-10-19 07:07:3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日报记者 彭雅惠

“报告真的令人振奋!”18日上午,在浏阳经开区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或站或坐,挤满了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的员工。仪校技术员贺常衡情不自禁地对记者感叹。

8时30分刚过,记者看到近200平方米的党员活动中心已座无虚席。

“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的成绩和历史性变革,让我深刻感受到祖国正在崛起;特别是人民生活在不断改善,其中每一点我都有切身体会。”贺常衡介绍,近5年,公司员工收入明显提高,90%的员工已经买房买车。

当听到习近平同志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座员工都鼓起掌来。党员杨国旗难掩激动心情,他告诉记者,明天是蓝思科技党委成立5周年,5年来党员作为公司各个岗位的骨干,通过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企业实现了更快更好的发展,“在新时代,对做大做强做优企业,我们的信念更坚定、使命更明确!”

2013年11月,习近平同志来到蓝思科技考察并提出期许:抓住机遇,不断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品牌创新。

近4年来,蓝思科技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成立了蓝思科技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每年完成100项以上专利申请工作,组建了机器人工程研发中心,大力推进自动化生产应用水平。截至今年上半年,蓝思科技已获得专利授权554件,在蓝宝石、精密陶瓷结构件制造、精密金属、生物识别、新设备开发等创新上成绩斐然,行业技术优势进一步扩展。

相关专题:十九大时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