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10-17 06:02:38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湖南日报评论员

盛世迎盛会,共赴新征程。 16日下午,肩负全省390多万名党员、17万多个基层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承载7300多万湖湘儿女的愿望和期盼,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乘坐高铁抵达北京。从明天开始,举世瞩目的“十九大时光”将正式开启大幕。

参加党的十九大,党代表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履行好代表的神圣职责,把广大党员、群众心声带到盛会上去,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历史性盛会;于全省党员干部、人民群众而言,积极关心、关注这场盛会,就是对大会最好的支持、寄望和祝福。

回望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有一种共同感受: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展望未来美好前景,中国人民更加自信。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一件极其重要的大事。它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全省广大干部群众应团结一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做好湖南各项工作的“主心骨”和“定盘星”,做到思想上到位,行动上对标,真正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落实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具体实践上来。

中流击水,奋楫者进。湖南改革发展正处在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唯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各级党员干部不论身处何地、何种岗位,都要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在工作上,以拼搏实干的锐气、舍我其谁的豪气、不胜不休的志气,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劲头,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境界,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以新业绩新气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