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娄底:主题讨论活动掀“头脑风暴”

2017-10-14 09:55:2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段云行 吴晔] [编辑:蒋俊]
字体:【

娄底:主题讨论活动掀“头脑风暴”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段云行 通讯员 吴晔)10月12日,娄底市“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专用邮箱又收到40多个“金点子”。娄底市委发动各界积极参加全省“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主题讨论活动,社会各界为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形成热潮。

为推动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落地落实,7月份以来,娄底市委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创新开放大讨论”活动,动员在娄底工作、创业、学习、生活的有识之士以及在天南地北打拼的娄底人参与讨论活动,先后有北京、天津、深圳、长沙等地娄底商会的企业家接受了媒体访谈或发来真知灼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人士知识分子代表、社科理论专家积极建言献策,共收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和对策4000余篇(条),内容涉及观念更新、“四个创新”、转型升级等10多个大类30多个小类。9月,娄底市召开“创新开放大讨论”总结大会,邀请10多名社会各界代表上台畅谈建议和对策,掀起了新一轮“头脑风暴”。虽然活动已到截止日期,但每天仍有数十份意见建议对策源源不断发到大讨论活动专用邮箱。

近日,省委决定在全省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讨论活动,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立即要求全市迅速抓好贯彻落实,积极组织各界知名人士参与省里的讨论,站在娄底看湖南,通过全社会来出主意、谈发展、搞创新、补短板,为娄底创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城市、国家级高新区出谋划策,为全省转型发展贡献娄底智慧、彰显娄底力量。

相关专题: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