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株洲:坚持“六个一” 展开大讨论

2017-10-14 09:50: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周怀立] [编辑:蒋俊]
字体:【

株洲:坚持“六个一” 展开大讨论

华声在线10月13日讯(记者 周怀立) 今天,株洲市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在全市开展“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讨论活动,要求全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发展理念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为搞好这次讨论活动,株洲市将省里的总体要求细化为“六个一”。即深入进行一次大调研,把发展最难、工作中最急、群众心中最期盼的问题找出来解决;广泛开展一场大讨论,为贯彻发展新理念、转型升级补短板提供坚实的群众基础;集纳汇聚一批好点子,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开展一次集中交流,专题会商找短板;组织一场“三比三看”竞赛,比找短板看谁问题抓得准,比献点子看谁实践价值高,比抓工作看谁整改成效好;营造一个好的舆论氛围。

株洲市要求,各地各部门都要围绕转型升级、创新开放,结合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找自己工作中的短板,拿出思路、对策、方案。讨论活动将从10月中旬延续至12月上旬。

相关专题:贯彻发展新理念 转型升级补短板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