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到岳阳圣安景区看洞庭湖风光更方便

2017-10-03 22:07:26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邓桂明]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3日岳阳讯(记者 邓桂明) 今年8月,岳阳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胡忠雄提出“五个一”即一岛、一楼、一园、一矶、一寺的岳阳旅游规划,胡忠雄书记的盘活岳阳城区旅游资源的创新设想,受到岳阳市各有关单位赞许,并已逐步贯彻落实。

岳阳圣安寺景区与岳阳市各有关部门一样,积极响应,把握机遇,采取灵活的协调机制,对景区内部进行了提质改造,对景区外进行交通引导。

国庆期间,记者采访了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岳阳圣安寺方丈怀梵法师。怀梵法师在采访中表示,胡忠雄书记今年提出的“五个一”,是一个英明的决策。岳阳市的旅游发展状况,与全省兄弟市相比较,这些年一直是下滑趋势,岳阳市的景点整合,势在必行,在打造新的岳阳旅游引爆点的同时,把岳阳市区散落的传统景点链接起来,就如把散落的珍珠串成一串,才能发珍珠的整体美和整体价值。

胡忠雄书记提出“五个一”的岳阳城区旅游规划后,圣安寺作为城区的唯一国家AAAA景区,必须充分贯彻和落实。这几个月,在圣安寺景区投入500余万善款,进行了提质改造。在景区外投入了80余万元,增加到圣安寺的标识标牌。在2018年,造价一千余万元的9.99米高的铜铸“洞庭大佛”将落成景区。同时在G4、G56、S61及经岳阳市的107国道、省道安装到达景区大型路牌标识。

到圣安寺景区的路牌标识。

到圣安寺景区的路牌标识。

圣安寺景区风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