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看今朝•湖南篇》口碑爆棚 湘潭党员干部这样说

2017-10-01 12:43:03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宋彦文] [编辑:蒋俊]
字体:【
《还看今朝•湖南篇》口碑爆棚 湘潭党员干部这样说

湘潭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还看今朝:中流击水新湖南》。

喜迎十九大,中央电视台联手全国电视机构推出大型特别节目《还看今朝》,展示31个省市自治州的巨大变化。9月30日上午,播出了该系列的湖南篇--《中流击水新湖南》。节目播出后,在湘潭市各单位党员干部中引起巨大反响。

观看节目后,大家称赞,《还看今朝•湖南篇》展现了湖南砥砺五年的新进展、新成效、新气象,彰显了湖南人“吃得苦、霸得蛮、不怕死、耐得烦”的辣椒精神。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立足自身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家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湘潭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罗建发说:“湖南在砥砺奋进,湘潭人防要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湖南有三‘超’:超级稻、超级计算机、超高速轨道交通。湘潭人防也有一‘超’:交一份超越过去的成绩单。”

湘潭市住建局法规科副科长胡峰说:“吃得苦、耐得烦、霸得蛮是湖南人的精神。这是一种孕育在这片天地孕育在这片山水,然后经过长期的湖湘文化的熏陶所产生的所蕴含在人心中的一种东西。看完节目之后,我更加感慨湖南人的精神真是我们宝贵的一种文化传承和精神财富。”

湘潭县石潭镇党政办工作人员彭浩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地方的人有着与其相对应的性格特征和精神面貌。相信我们湖南人会坚持‘霸得蛮、吃得苦、耐得烦’的辣椒精神,把挑战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奋力推进家乡的进一步发展。”

相关专题:央视《还看今朝》:看湖南如此多娇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