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7至8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额117.08亿元

2017-09-26 09:24:58 [来源:郴州新闻网] [作者:郭亮廷] [编辑:金灵]
字体:【

郴州新闻网9月26日讯(记者 郭亮廷)9月25日,记者从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活动”调度会上了解到,自今年7月全市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活动”以来,郴州7-8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额117.08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纳入全市“重点项目攻坚活动”的项目有351个,其中市城区(含市直、两区两园)132个、县市219个。攻坚活动期间目标任务238.89亿元,7-8月完成重点项目建设投资额117.08亿元,占目标任务进度49.01%。虽然通过开展“重点项目攻坚活动”,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是存在项目进度总体滞后、制约瓶颈仍然突出、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蒋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确保重点项目的推进工作顺利进行,在规定时间节点努力完成工作任务。要咬定目标,完成项目建设;要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要科学调度,推进项目建设;要齐心协力,服务项目建设;要创新机制,聚力项目建设;要超前谋划明年项目建设。

会上,郴州市重点办、郴州市发改委等市直相关单位以及北湖区、苏仙区、高新区、经开区汇报了“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活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