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大道通车了? 回应:在办理电源手续,10月正式通车

2017-09-26 08:49:47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曾晓晨]
字体:【

华声在线9月25日讯 今日,一则开福大道通车的消息在朋友圈中广泛传播。对此,道路建设方、长沙市开福区城投相关负责人回应称,感谢市民的关注与期盼,现道路电源手续仍在办理、尚未验收中,预计10月正式通车,此前市民行经时请注意安全。

为推进北长沙提质扩容建设,缓解南北方向交通压力,开福区委、区政府将车站北路的三一大道以北路段、捞刀河路、太阳山路统一更名为开福大道。近期完工的是大道新修段,其南起捞刀河大桥,途经苏圫垸生态新城、高岭商贸组团,北至三环线,全长8.51公里,路幅宽46米,双向8车道。作为南北向的又一交通大动脉,开福大道将使开福区的金霞经济开发区和苏圫垸、老城区等实现“一线牵”,为城北的南融北拓起到推动作用。

来自开福区城投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开福大道沿线的电源手续仍在办理中,路灯与红绿灯尚不能正常使用,所以提醒市民行经时注意安全。道路预计10月底正式通车。

■记者 叶子君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