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前后往京津方向车票基本售罄 国庆假期增开途经湖南高铁21趟

2017-09-19 07:31:19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刘艺]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邓晶琎 通讯员 刘毅 胡湘江)广铁集团今日发布,今年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期为9月28日至10月8日。广铁集团预计届时将发送旅客1630万人次,同比增长8.3%。届时,将增开途经湖南地区的高铁动车21趟。

广铁集团介绍,由于今年中秋节与国庆黄金周假期重合,整个国庆黄金周假期的铁路旅客将比往年增多。预计10月1日当天发送旅客190万人次,有望创下该集团单日发送旅客人数新高。目前,9月30日至10月2日期间,湖南往北京、天津、郑州方向高铁、普铁列车票已基本售罄。

国庆黄金周铁路运输期间,广铁集团将加开途经湖南地区的高铁动车21趟,主要增开广州、深圳往返长沙、邵阳、新晃、怀化、永州方向;加开途经湖南地区的普速列车64趟,主要增开途经吉首、张家界、岳阳、长沙、郴州、耒阳、永州、邵阳、怀化方向。

届时,部分列车开行时刻将有所调整:怀化往返上海南K534/K533次恢复开行;长沙往返井冈山K2367/K2369次每日开行。

铁路部门建议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选择多种交通方式出行。加开列车的具体车次,以当地车站公告为准。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