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双创周”举办创新创业路演 14个项目同台亮相

2017-09-18 20:31: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李昆励] [编辑:蒋俊]
字体:【

18日下午,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创新创业路演在省科技馆举行。

华声在线9月18日讯(记者 李昆励) 18日下午,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分会场创新创业路演在省科技馆举行,做为2017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的专题专项活动之一,本次路演活动吸引了14家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同台亮相。

除了优秀的项目,活动还邀请了40余名投资人及投资机构,围绕“三湘汇聚 双创未来”主题,携手湖南第一个大型科技创业类系列活动——三湘汇,为广大投资人、创业者搭建了一座桥梁,将创业交流和创业投资融为一体。

拥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也是商业模式颠覆的时代。在当今的信息时代,如何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这是不少创业者们都十分关心的。路演前,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辉教授 为创业者和观众带来“信息时代的商业与创新”主题演讲。

在现场的路演环节中,有专注于全屋净水的昊道净水项目,解决传统洗衣痛点的壁挂式洗衣机项目,还有专注传统文化传承的女红传习平台等,在场的投资人纷纷针对自己有兴趣的项目进行提问与咨询。

据悉,本次对接会吸引了来自全省的投资机构代表、投资人、行业嘉宾等200多人参加,现场反响热烈。三湘汇聚,双创未来,为我省创新创业发展激发了新活力、壮大了新动能。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