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高星建博会启幕在即 超400家一线品牌将亮相

2017-09-15 20:34:45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乐 李佳] [编辑:夏博]
字体:【

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致辞。

湖南中南鑫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娟发言。

华声在线讯 (记者 刘乐 通讯员  李佳)今天,记者获悉第二届高星建博会将9月29至10月1日期间举行,届时,超400家国际国内一线品牌将亮相展会现场,为市民带来国际国内一线建材、家装、家居等流行风尚。

主办方表示,展会期间市民不仅可以逛展会,享受一站式购物新体验,还可以参与欢乐开幕、亲子狂欢、中秋品月等庆典活动。活动期间,主办方还将推出爆款商品厂价特惠等福利回馈消费者,预计此次观展人数将过万次。

湖南中南鑫邦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柳娟介绍并分享本届建博会的优势活动和品牌阵容,同时也对高星的优质行业资源和品牌创新作了分享。

随着高星建博会进入第二届,高星在长沙的品牌影响力和服务力度也稳步发展,初步实现了核心服务于长沙市民,中期辐射长株潭城市群的服务深度,高星致力于将一年一度的建博会打造成长沙的一张展会名片。

长沙市家居协会秘书长袁文和先生作为行业代表在博览会上致辞,以专业的判断力,高度认可高星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推动成绩,认为通过品牌、品质和服务的升级,培育消费,促进繁荣,有望成为行业标杆。

作为长沙河西湘江新区第一个现代化专业市场,高星建材批发大市场于2016年底正式开业运营,共有10大行业商会抱团进驻、3000余商户、4000余品牌进场经营、拥有中国五星级仓库30万方、近100条零担专线通达全国,立足湘江新区、大长沙,辐射湖南及中部六省,影响全国的现代商贸物流市场群,带领长沙进入全新的人居时代。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