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9月17日上千个岗位在湘湘人才市场招贤纳士

2017-09-15 09:09:28 [来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赵芸] [编辑:金灵]
字体:【

长江信息报讯(记者 赵芸)为了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人员就业难的问题,9月17日,由岳阳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岳阳楼区人才服务中心、岳阳楼区劳动就业服务局举办的秋季大型综合人才招聘会将在岳阳楼区湘湘人才市场举行,届时现场将有近百家企业提供上千个岗位,需要2000余名人才。

据湘湘人才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的秋季都会出现一个跳槽小高峰,这是企业招贤纳士的黄金时间。9月17日招聘会已经吸引汇聚了阿里巴巴岳阳代理、铁山鱼乡、岳阳大酒店、艾特婚纱、中国平安、顾家家居、洞庭三宜创客空间等多家企业进场招聘。

该招聘会中提供的岗位包括行政总监、销售代表、电话专员、市场经理、品牌设计师等多个岗位。参会企业众多,涉及行业类别广泛,欢迎广大应届生和社会人士前来参加。

为了吸引人才,各企业更是开出了有吸引力的薪酬,像电话专员月薪在6000至12000元之间,市场经理的年薪可达10到15万元,至于有过3年以上培训管理经验的落地总监,年薪更是在20到30万元之间。

9月17日当天,招聘会求职者免费入场,现场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政策解答、业务办理,一对一求职咨询及指导。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