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紫河畔再添新景 常德市民又多了一处休闲场所

2017-09-15 08:57:20 [来源:尚一网] [作者:肖志芳 唐斌]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肖志芳 通讯员 唐斌)9月14日,记者从常德市穿紫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获悉,穿紫河东段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驳岸风光带二期工程(柏园桥-南碈机埠)近日已正式开工建设。

穿紫河东段水系综合治理工程——驳岸风光带二期工程一角。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摄

据了解,该工程西起南碈机埠,东至柏园桥,河岸线长4.66公里,总用地面积26.2558公顷,总投资约为1.1亿元。项目建设以景观建设为主题,将采用现代城市园林绿化手段,通过治水、治污、治坡、治土等环境综合治理,建设各种景观设施,使该地成为兼具文化、娱乐、休闲、游览、健身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城市文化休闲场所。

“以后散步再也不用去远处的公园了,家门口就有如此优美的风光带了。”家住常德市金典花园小区的市民王女士看着小区旁正在建设的穿紫河驳岸风光带工程项目,兴奋地告诉记者。

在穿紫河驳岸风光带二期工程(柏园桥-南碈机埠)段,工人们正在进行施工。尚一网记者 肖志芳 摄

据常德穿紫河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预计明年4月完工。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城区整体环境,对提升常德环境品味、建立良好的城市形象、塑造滨湖城市特色、加快推进常德市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提升常德旅游产品核心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