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诸葛亮”为娄底献计 “大家谈”激活一池春水

2017-09-15 08:40:36 [来源:华声在线] [编辑:金灵]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4日讯(记者 张福芳)“湘中娄底在创新开放上如何发力?我觉得主要还是要引进优质创新资源、建设优质创新平台、创建国家级高新产业区”“我觉得城乡融合发展也是娄底创新开放的一个重要方面,如何推动城乡融合,美丽乡村建设是重要途径和抓手”……今天下午,远在南粤的深圳娄底商会会长李迪初与冷水江市金竹山镇妇联主任奉平,几乎同时赶到娄底,在娄底创新开放大家谈讲坛上,就娄底如何营造创新环境与建设美丽乡村畅谈自己的见解。

台下听众中,除了娄底市直各部门负责人外,还有娄底市委书记李荐国等市级领导。当天,登台献策的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共有9人。

这是“娄底创新开放大家谈”活动的一个场景。该活动自7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响应,大家围绕“湘中娄底怎样创新、如何开放”积极建言献策,掀起一轮“头脑风暴”。至8月20日,共收到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和对策4000余篇(条),在当地媒体刊发500多篇(条),编发专报65期,网络累计阅读量达10万人次以上。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等归纳整理后,交市领导和相关部门决策参考。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