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烟后超载车辆不卸货就放行》后续 开福区纪委介入调查

2017-09-13 10:40:02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曹伟]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近日,记者调查发现,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定点停车场——扬广仓储服务公司停车场,在治超中敛财,收烟后超载车辆不卸货就可放行。9月12日,潇湘晨报从开福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报道见报后,开福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纪委已介入调查。

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彭震称,此事被报道后,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向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报告,区纪委已经介入调查。9月12日,区纪委已经约谈分管稽查工作的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蒋向阳。

经开福区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集体研究,决定对停车场本身的违法所得进行没收,另外对其处以1万元以上的罚款。另一方面,开福区交通运输局将加派人手对停车场的运营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9月12日就将全部到位,目前加派三个人手,并从交通运输局里安排一个人监控停车场内的过磅和放车行为。

同时,将升级停车场内的监控系统,把停车场、卸载场的监控接入到交通运输局的治超监控平台,安排专人实时监控,对异常情况实时处置。同时,设立举报奖励制度,对举报停车场、卸载场或者一线执法人员对车主索拿卡要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奖励举报人1000元,对违法停车场处以10倍以上、不低于1万元的罚款。与停车场、卸载场签订补充协议,再发现一起类似事件,停车场将无条件退场。 记者曹伟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