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百景”评选活动启动

2017-09-12 08:58:00 [来源:尚一网] [作者:吴琼敏] [编辑:金灵]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吴琼敏)昨日上午,常德市委宣传部在市新闻发布厅召开2017年群众喜爱“常德百景”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常德电视台、常德市文联主要负责人及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回答媒体记者提问。

为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文化名城一体化发展,发展美丽经济、建设美丽常德,加快常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进一步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市委宣传部研究决定,在2003年评选“常德十景”的基础上,结合常德文化旅游发展的新变化、新形象,2017年9月至2018年3月,在全市开展“2017献礼党的十九大·群众喜爱的常德百景”评选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各区县(市)、市直五区开展本辖区范围内“八景”评选活动,产生“常德百景”;评选“常德全域八景”(常德八景);评选“常德城区八景”;开展“常德八景”诗词、摄影创作活动,并组织评奖;编辑出版《常德八景诗词书法摄影集》;组织开展中国书法名家常德行活动;组织开展“常德八景”集中宣传报道活动;组织开展“常德八景”免费游玩活动。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