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岳机场票源紧张,全价难挡出游热情

2017-09-08 15:33:04 [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编辑:金灵]
字体:【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金明达 )今年国庆适逢中秋,将迎来8天长假。昨日,记者从南岳机场了解到,国庆期间飞往北京、上海、海口等多个热门目的地的航班票源紧张,提醒旅客提早订票。

南岳机场党群人事部副部长刘全介绍,由于此次长假达8天,进一步激发了市民出游的热情,并促使机票的预订周期提前。按往年情况,“十一”机票的预订高峰期大约在9月中下旬,而今年则提前到9月1日左右,到目前旅游热门目的地的机票已全线紧张。

预订周期的提前也让目前的机票价格居高不下,数据显示,如9月30日晚和10月1日出发的热门航班都仅剩下全价票,且余票不多。不过,从整体上看,9月30日开始至10月8日期间,航线的机票价格均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预计今年国庆节期间,南岳机场客流仍以度假流和探亲流为主,旅客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6日及10月7日。乘飞机前往北京、上海、海口、三亚旅客最多,重庆、杭州、张家界、昆明、西安游客也位居前列。

南岳机场将根据黄金周的特点,按照高峰流量科学合理安排值班,适时增开安检通道,进一步提高旅客办理登机前手续效率,缩短旅客排队等待时间。值班人员全天跟进早晚航班保障,随时处于待命状态,并协调各保障单位为广大旅客创造良好的乘机出行环境。

相关专题:湘里事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