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行动招募1.2万人 11月4日"出征"

2017-08-30 09:23:1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双 杨滨玮] [编辑:蒋俊]
字体:【

华声在线长沙讯 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行动正式启动啦!8月29日,2017湖南(秋季)百公里启动仪式暨品牌推介会举行,此次“百公里”活动预计招募12000人,将于11月4日在长沙洋湖湿地公园正式“出征”。

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是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

这次“湖南百公里”主题是“爱阅读,爱行走”,旨在倡导一种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阅读里开阔眼界的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设半百和全百,全百适合体力出众、挑战自我的人参加,半百适合初次尝试、以体验为主的人参加。据悉,活动预计招募12000人,将于11月4日早上7:00在长沙正式开始。

此次湖南百公里活动将继续沿用以往的线路,即从长沙洋湖湿地公园出发,沿湘江大堤一路南行,到达湘潭后,继续前行,直至终点株洲体育中心。期间,休整点设在湘潭工程学院内。 记者 刘双 实习生 杨滨玮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