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耒阳一女子美容店内拔火罐被烧伤 维权获赔万元

2017-08-23 16:48:47 [来源:衡阳晚报] [作者:周连武] [编辑:欧小雷]
字体:【

衡阳晚报8月22日讯 “被烧成这样子,我可怎么办?”近日,梁女士在耒阳市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五里牌所哭诉自己的不幸遭遇,请工作人员为其主持公道。

前些天,梁女士在耒阳市某美容会所拔火罐减肥,因技师操作不当,将酒精撒在梁女士的腰部左侧,导致梁女士被烧伤。梁女士与美容会所协商赔偿事宜未果,只好向五里牌所投诉。

该所工作人员经过调查得知,梁女士所述情况基本属实。经最初调解,美容会所同意先暂付1000元治疗费用,并承担后续治疗费用。在随后的数天里,经执法人员多次调解,双方达成最终协议:美容会所共赔偿梁女士治疗费4155.11元,误工费、营养费、精神损失费6000元,合计10155.11元。

工商人员提醒市民,在美容院消费时要做好“三注意”:注意选择证照齐全的正规美容院;注意保留相关的消费凭证,比如发票收据,以便维权;在选择技师的时候,注意查看技师的相关资质证书。

(衡阳晚报 记者 周连武 通讯员 陆蝶 陈春梅)

今日热点
焦点图